鳶喜熙熙

Ins : BADGALANNNI
微信:Melon-Anni/626145996

执着
记得以前超喜欢吃!爆爱吃!按着排行找餐厅!后来的想法有了偏差,比起吃到让人开心的一顿我更想尝试所有款式的服装。从S变成XS,从27变成25,一寸寸地减少到没有办法买到合适的套装,尝试裤子腰都过大。一面故作谦虚地接受服务员的夸奖腰太细,内心窃喜又会隐隐地烦恼无法找到合适的裤子。
暑假刚开始的时候,会早起,略有兴致地做早餐。可能与厨房的契合度不够高,太常出现黑暗料理后就放弃了。后来妈妈说,你那么空酒早起学做点心咯。我义正严辞的拒绝了她。作为一个早餐可以吃双人份的巨食量者,拒绝的理由是“学会了就老是想着要学新的,反正像我这样长年减肥者学了反倒是负担。”
每次看到慧慧的照片总会羡慕竟有人有这样的闲情去制做如此精致的早餐。自己应该是做不到了。
还好也有喜欢的事可以去努力实现。可能也有那么多人羡慕我的执着!
想想还是好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