鳶喜熙熙

Ins : BADGALANNNI
微信:Melon-Anni/626145996

#好辣等我有钱年年来找你#
很多人问我为什么自由行第一站选择了岛国,哈哈哈哈,机票便宜吖!(ANA真是棒,不过这都是后话了)其实并不是。那么多朋友在世界不同的角落,选择空间那么大,落脚点那么多。可那时我想,一年没见了。上次你回国也没赶上。
每次在晚上路过那个车站总想起高三一起逃晚自习回家,在你手上写下的那句话/上完西语课你来接我回家。好像是因为爸爸我“英雄救美”事件,就变得特别铁。虽然有时觉得你也不是那么靠谱,在你身边还是会好安心,反正天塌下来了个儿高的顶就对了!
可能是我长大了点儿,相信离别是为了更好的重逢(知道是你前晚宿醉,不想你太累还要送我们)。想你孩子气地发了点小脾气埋怨我和你道别,可是小公举我那天真的重到快死掉了!
第一晚因为太久没见两人坐着默默说了好多的话,可是一夜怎么够!后来实在累到不行倒下。那时就好想抱抱你,变了那么多的你(当然指胖了那么多这件事!)觉得你在外面一个人一定也吃了好多苦(可是怎么这么胖了!)摸摸头!
好辣!明年要一起玩辣~今年没有留下合影太遗憾啦!明年要拍好多好多皂片~
室友都是好人!特别是橙黄!如果明年还有机会!我要灌倒他!就这样!

评论